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律师拒绝与唐德和解 曝《阿那亚恋情》用AI换脸已重拍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10-09 16:18
高云翔律师拒绝与唐德和解 曝《阿那亚恋情》用AI换脸已重拍
《赢天下》剧照

10月9日,唐德起诉高云翔索赔6千万一案在京开庭,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庭审,中午12:30双方律师团队先后走出法院。

随后高云翔代理律师张起淮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目前开庭程序已经走完了,唐德影视考虑和解,但高云翔方认为自己没有错,拒绝和解。

张起淮透露,庭审过程中唐德方曾以高云翔在澳洲无法完成配音、性侵离婚等事带来负面影响、广电有“四个绝对不用”文件等理由要求高云翔退回一切因他而产生的费用,大概为6千多万,之后金额还有可能增加。

针对这些说法,张起淮一一进行了反驳,他认为《阿那亚恋情》是同期声不存在配音问题,而且就算配音,也不会受地方限制;高云翔离婚一事是个人隐私,与案件无关;广电“四个绝对不用”文件只适用电视台邀请嘉宾,不适用于高云翔,最关键的是,“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高云翔性侵”。

最关键的是,张起淮认为由高云翔主演的《阿那亚恋情》不管是杀青后,还是补拍后,都未进行项目报批,所以根本不存在因为高云翔的原因影响项目播出的情况。此外,《阿那亚恋情》已通过AI技术换脸重拍,这是在高云翔的创作基础上做出的修改,唐德没理由向高云翔要回所有费用。

在最后,张起淮表示相信法律也相信高云翔,他认为,就算高云翔被判定有罪,唐德也不能把电视剧不能播出的原因全归结在高云翔身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