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章离婚后首亮相,皮肤蜡黄双眼无神体态欠佳,光头造型老了不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6:18

文章自从与马伊琍“官宣”离婚后,就一直保持低调的作风,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在剧组专心拍戏,很少与粉丝们互动。

10月9日有网友晒出一段文章最新的视频,这也是他离婚后首次公开与网友互动,画面中文章穿着白色T恤,今年35岁的文章皮肤蜡黄,脸上法令纹颇深,录制视频的时候他双眼无神,看起来颇为憔悴,不仅如此文章在视频中弯腰驼背看起来仪态欠佳。不少网友感慨早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如今已经彻底变成了中年大叔。

除此之外文章的发型确实变了不少,他之前将头发给几乎全部剃掉了,现在头发稍微长出来一些,但是从正面看上去,几乎还是光头的造型,这个发型让他整个人看起来老了不少,身上完全没有一丝少年感了。

前段时间文章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发现有网友在路边拍摄对着他拍摄视频,脾气火爆的文章直接朝着拍摄的网友砸手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过对于这件事情,文章也一直没有站出来回应过。

自从离婚后,文章屡次被拍到借酒浇愁,似乎并没有从离婚的打击中走出来,而马伊琍看起来却过得相当惬意。她先是与女儿一起去国外度假散心,随后又回来参加各种颁奖典礼,前几日她还亮相巴黎时装周,穿了一件绿色连衣裙笑容明艳。

原本马伊琍与文章在一起的时候,她的名气并不如凭借《失恋三十三天》大火的文章,然而时过境迁,现在马伊琍的事业如日中天,而文章自从被拍到出轨姚笛之后就被贴上了渣男的标签,事业一落千丈,如今两个人发展得渐行渐远,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状态都相差万里,还真是让人唏嘘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