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现身被围堵,伸手丢出一名粉丝数米远,反应激烈场面一片混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6:18

这段时间吴京的话题度很高,他出演的《攀登者》和《我爱我的祖国》霸占了国庆假期,个人电影累计票房超过了150亿,成为了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影帝。生活中的吴京也是个很搞笑的钢铁直男,在电影宣传过程中笑料频出。

他和张译的“塑料兄弟情”,衍生出“京不京喜,译不译外”的流行词,就连用吸油纸的样子都能引发热议。他还化身神助攻,帮追星女孩成功拥抱到胡歌和井柏然。有网友深扒了吴京前几年发过的微博,发现画风异常搞笑,谈自己的点点滴滴金句频出,堪称最强段子手。

除此之外,硬汉吴京还有铁血柔情,是个宠妻狂魔,张译在活动中爆料,他们拍完《攀登者》从珠峰上下来,有了信号后吴京第一时间给谢楠打电话,一是报平安,二是和媳妇甜蜜热聊,内容非常肉麻,他撒娇和谢楠说“什么时候媳妇,咱俩一起登次珠峰”。让坐在后排的张译忍不住想跳车。吴京听了还很害羞。

人气这么高,吴京到哪里自然都回引发轰动,近日他在一家商场出席活动,穿着格子衬衫和黑色运动鞋打扮朴素,身边跟着多名工作人员和保镖排场很大,热情的粉丝更是里三层外三层的把他围在中间。

吴京昂首挺胸快步向前走,这时一名热情的粉丝激动地冲出人群想拍吴京的肩膀,他见状立刻转身闪躲,同时伸手把路人甩出了数米,保安一拥而上将他控制,吴京不愧是练过功夫的人,反应敏捷身手不凡。可能有人觉得他太过激了,但出于安全确实可以理解。

明星在活动中什么人都会遇到,除了无处不在的私生饭,甚至有极端的人会伤害他们,所以大家现在每次现身都会带着很多保镖,希望粉丝不要太激动,安全最重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