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复出卖惨?黄海波带父亲遛弯后回千万豪宅,曾被曝生活揭不开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1 21:26

近日,有媒体在北京街头偶遇男演员黄海波,他正带着老父亲遛弯。当天他丝毫不畏低气温,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就外出了,头戴黑色棒球帽,口罩遮面,十分低调。久未露面,整个人发福不少,走起路来大腹便便的样子略显油腻,给人一种不修边幅,很邋遢的感觉,总之就是星味全无。

黄海波和父亲不仅长得像,体型也很像。黄爸头发已经花白,穿着一件条纹衬衫,啤酒肚甚是凸出,他手上拿着一个黑色拐杖,但没有拄着借力,走路有些摇摇晃晃,疑似腿脚不便。

父子俩一起在大街上溜达,边走边热聊,关系很好。到达商场的某个咖啡店后,黄海波就给了服务员一个超大型保温桶,示意对方装满,这种打包方式真是既土豪又新鲜。

丑闻事件已经过去五年的时间了,黄海波一直未能如愿复出,娱乐圈一直是查无此人的状态。之前导演刘江曝光他的近况,称黄海波的生活已经到了揭不开锅的地步,一直靠父亲的养老金生活,妻子更是一个人打两份工维持正常生活支出,现状很惨。黄海波本人也曾在曝光过自己的处境,自己住小床,妻子儿子睡大床,令人心疼。

但事实真的如此吗?此次被偶遇带父亲遛弯,据悉他回的家可是千万级别的高档公寓,一个生活拮据,靠父亲和妻子养着的人,怎么还能住得起千万级别的公寓呢?而且此前黄海波还被拍到过在美国的富人区生活,其在美国购置的豪宅价值178万美金。

据爆料其妻子曲珊珊还是某上市公司的原始股东,她前几日接受采访还透露老公黄海波正在筹备自己导演的戏,目前正在完善剧本阶段。这和导演刘江所说的大相径庭,为此很多网友猜测黄海波是为复出卖惨,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