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茶妹妹与刘嘉玲同台比美,相差28岁却像姐妹,留学生活超精彩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4 17:08

奶茶妹妹章泽天此前因为放弃巴黎政治学院而被传出挂科、肄业、大学低于400分等传闻,之后她发声否认,如今早已入学英国剑桥大学,心情未受传闻影响,留学生活相当丰富多彩。

北京时间9月28日是英超的比赛日,而奶茶妹妹当时就在观众席观看,她于9月29日凌晨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看比赛的自拍照,并配文:“不敢相信有一天会到现场看英超,听到全场唱歌的时候还是很激动的”,最后还称自己假装看懂了。

奶茶妹妹全素颜出镜,穿着一身白衣,头戴蓝色棒球帽,散着一头长卷发,笑得非常灿烂,清新气息十足,即使当了妈妈,颜值依然扛打,非常漂亮。其实当天她是在两位身体强壮的男性朋友的陪同下到赛场观看比赛的,上台阶时还被偶遇了,三人有说有笑,看起来关系很好,进了赛场,奶茶妹妹就换了一身装扮,脱下黑色外套,穿上了白色防晒衣。

当天除了看比赛外,她还去参加了某品牌的珠宝晚宴,开启社交模式,重回名利场。刘嘉玲也在晚宴现场,53岁的她穿着一身黑色斑点长裙,优雅大方。25岁的章泽天则一身露肩长裙打扮,美丽动人。二人共举高脚杯同框合影,虽然相差28岁,但俩人看起来却像姐妹。

作为大佬背后的女人,章泽天初出茅庐,社交圈却非常强大。早前曾被拍到和邓文迪相约打牌聊天,参加章子怡的生日晚宴稳坐C位,甚至还和比尔盖茨在同一个饭桌上吃过饭,这样的社交能力令人羡慕,而且她每次都表现得落落大方,气质不输章子怡、刘嘉玲等人,可以说超级厉害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