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钱任性!王思聪豪掷6万刷礼物,只为听女网红唱《香水有毒》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16:25

王思聪最近身边的女伴换了一波又一波,他的感情生活再次成为城中热议的话题,不过虽然外界对于王思聪换女友一事议论纷纷,王校长依然我行我素,对于大家的争议声毫不理会。

10月10日有网友发现最近一段时间王思聪频繁给一位网红女主播刷礼物,10月9日晚上王思聪给这位女主播狂刷2.8万元的礼物引来大家的围观。

就在前几天王思聪给这位女主播豪掷6.5万元刷礼物,出手阔绰让人震惊不已,而王思聪之所以这么疯狂刷礼物只是想让这位女主播唱一首《香水有毒》,在唱完歌之后这位女主播还亲切地欢迎王思聪“欢迎王校长!传说中的人物!以后想听什么歌直接来就行,点什么歌我都唱!”

能够为同一位女主播在一星期之内打赏将近10万元,网友纷纷留言感慨王思聪真的是“有钱任性”!

王思聪作为知名富二代,从出生之日起就赢在了起跑线上,不过他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富二代身份就好吃懒做,经商头脑了得的王思聪近年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投资直播、电竞等行业赚得盆满钵满,身家翻了好几倍,着实让人叹为观止。

只不过感情生活越来越随意的王思聪被冠上了“花心大少”的外号,他换女友的速度犹如换衣服。刚开始的时候他和网红女友还能在一起几个月甚至长达一两年的时光,然而现在往往我们还没有记住新女友的脸,第二天王思聪身边的女伴就又换人了……

前几天还有网友偶遇王思聪与一位小胖妹一起吃饭,不少网友看了之后还吐槽王思聪现在品味下降,女伴的颜值一个不如一个,不过话说回来,王思聪身边的女伴不一定都是女朋友,也有可能只是好朋友或者合作伙伴呢?

其实对于王思聪来说,爱情已经不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了,他有钱有地位,现在的生活过得惬意而自由,为何这么着急给自己套上婚姻的“枷锁”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