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抱女儿看张杰引争议,下车排场太大,多人列队撑伞保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16:25

谢娜是家喻户晓的女主持人,她阳光开朗风格独树一帜令人印象深刻,粉丝称她是太阳女神,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正能量。

最近几年谢娜因为频繁炫夫和业务能力差引发了不少质疑,不过谢娜事业有成家庭圆满,在圈中的地位稳固,功成名就身价不菲,现在除了工作她将重心都放在了女儿们身上,人也变得小心翼翼多愁善感。

谢娜最近又官宣了好几档新综艺,除了《妻子的浪漫旅行3》还有《这样唱好美》、《《嗨唱转起来》和《我要上春晚》,春晚还是她独挑大梁,不知道没有了何老师的谢娜能不能撑起节目。

谢娜这几天正忙着录制《妻子3》,网上曝出了不少路透照,她作为团长也是暖场王状态很不错。看到有小伙伴落单主动上去牵手,下车时又主动挡着车顶防止撞到头,也是很暖心。

然而有网友爆料10月7日偶遇谢娜抱着女儿等张杰,她从车上下来时有四个机场工作人员拿着黑色打伞遮挡,全程保护。伞上都有“VIP”的标识,有人称这是在首都机场的VIP通道外。安保过于严密根本看不到下车的人的样子,无法断定就是谢娜。

但吃瓜群众很快从背包的小熊挂饰判断这就是她,而且谢娜当天的行程确实是从北京飞往上海,在北京看完张杰演唱会后就返家,似乎坐实了就是她本人。

网友表示这排场太大了,好像女皇出宫,搞得自己多大牌似的,至于吗?但也有人觉得谢娜平时出行都很随意接地气,现在明显是为保护孩子,做法无可厚非。谢娜和张杰一向对两个女儿严格保护,从出生到现在从未让她们露过脸,媒体也没有拍到过夫妻俩带女儿外出,这次也是怕被拍照曝光隐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