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情令南京演唱会官宣 与这个夏天做一个告别!

明星 男人窝 2019-10-13 10:05

《陈情令》这部剧真的是火了整个夏天,剧中的两大主角当然也是很受欢迎的,王一博和肖战的颜值之高,又因为在剧中两人的CP感巨强,所以喜欢他们的粉丝真是越来越多。近日,陈情令南京演唱会官宣,与这个夏天做一个告别!

陈情令南京演唱会官宣 与这个夏天做一个告别!
陈情令

《陈情令》的毒,让剧迷们无法逃脱,纷纷入坑,虽说,之前的的评论一直不好,但还是凭实力堵住网友们的嘴。虽然已经结局很久了,但是会刷与之相关的资讯!而且阿令”的“售后”也做得非常好,结局的那句“来日方长”是真的认真,一次又一次与网友相约,现在陈情令南京演唱会也出现,与这个夏天做告别。

陈情令南京演唱会官宣 与这个夏天做一个告别!
《陈情令》凭实力堵住网友们的嘴

《陈情令》摄制组要开巡回演唱会,瞬间让粉丝沸腾起来,纷纷表示剧组的“售后维修服务”做得非常及时。陈情令南京演唱会官方宣布,也有很多网友表示王一博和肖战要分离了?

陈情令南京演唱会官宣 与这个夏天做一个告别!
陈情令南京演唱会官宣

但是,陈情令南京演唱会官宣的消息,还是让“陈情女孩”围观起来,纷纷表示“不用泰国粉丝见面会的剧迷们了”,现在陈情令南京演唱会的到来,“陈情男孩”再度合体,但也是对《陈情令》做一个告别,剧迷纷纷伤感起来!关注男人窝,看更多娱乐资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