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霹雳娇娃》小K领衔天使组织尽显无限魅力

明星 久之网 2019-10-22 18:07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今日公布了一款天使特辑,“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叛逆天使”萨宾娜、“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智慧天使”艾琳娜和“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力量天使”简火线集结,组成天使联盟对抗全球危机。同时天使组织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一个覆盖全球为正义而战的强大势力,在新的危机和挑战中开创新纪元的篇章。该片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北美上映,内地确认引进,敬请期待。

《霹雳娇娃》小K领衔天使组织尽显无限魅力
黑妹射击
《霹雳娇娃》小K领衔天使组织尽显无限魅力

小K变身叛逆天使 神秘经历塑造无限魅力

“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所饰演的“叛逆天使”萨宾娜,被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称为整个天使联盟的秘密武器。通过此前已发布的几款预告,观众和粉丝都能发现这位“叛逆天使”萨宾娜身上所散发的那份神秘且危险的气息——她不仅能够伪装各种身份,精通各种格斗术的同时又能掌握诱惑无限的撩男技巧。“叛逆天使”萨宾娜的神秘魅力令人期待之余,同样也对她的过往经历倍感好奇。

《霹雳娇娃》小K领衔天使组织尽显无限魅力

导演在特辑中“偷偷”爆料,萨宾娜的各种绝技其实都是在监狱里学的,而在新的镜头中,萨宾娜向简吐露自己的婚礼曾经发生过枪战,但因为她的枪法更好,所以她还是未婚状态。信息量惊人的对话让观众不禁猜测这场婚礼到底发生了什么?而究竟怎样复杂离奇的背景经历,才能打造出这样个性十足,又魅力无限的叛逆天使。在电影中小K饰演的“叛逆天使”萨宾娜几乎承包了所有变装潜入的工作,无论是金发性感女郎、英姿飒爽的女骑手,还是充满别样风情的酒店女仆和劲爆舞池里的热辣舞女,小K全面突破自我的尝试,完美诠释出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霹雳娇娃》小K领衔天使组织尽显无限魅力

“茉莉公主”娇萌可爱惹人怜 埃拉极限操作燃爆眼球

“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所饰演的“智慧天使”艾琳娜,开始只是一位天才女科学家,刚刚接触到天使特工世界的她,在一阵歇斯底里尖叫后的第一反应不是害怕,而是在好奇之外更有一丝兴奋,甚至迫不及待的想要加入这个神秘莫测但又魅力无限的天使组织。无论是初识天使组织的意外惊吓,还是见识到天使组织魅力后迫不及待的加入欲望,以及第一次参加飞行训练的惊喜尖叫,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萌倒了一众粉丝和影迷。

超模新秀“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不仅拥有完美身材和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此前拍过多部动作片的她这次更是进行了多层面的尝试。从高速漂移的汽车里倒挂而出,侧面迎敌阻击对手,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让观众在紧张刺激的动作镜头中惊出一身冷汗。而据导演透露,除了这些惊险刺激的飙车枪战,埃拉的其他动作戏也十分精彩刺激,不仅轮番上演破窗而出,爆炸突围的惊险镜头,拳拳到肉流畅带感的肉搏镜头更是一大看点。

《霹雳娇娃》小K领衔天使组织尽显无限魅力

《霹雳娇娃》讲述了天才科学家艾琳娜,所研发了的黑科技能源产品被各方势力所觊觎,并打算将其改造成具有极大杀伤力和破坏性的武器,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艾琳娜与萨宾娜、简组成“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电影突破以往动作类电影主打男性力量的常态,以女性力量为主导,在动作技巧、时尚元素、镜头语言的运用上进行了全新尝试。这部一反传统,开启女性力与美的时尚动作巨制,必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5日北美上映,内地确认引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