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岁葛优片场踢足球,脚法灵活技术高,小演员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0:05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葛优在拍戏现场与小朋友踢足球的视频。当天葛大爷穿得非常正式,白色衬衫配领带,脚上踩着一双黑色老北京布鞋,墨镜遮面,相当摩登酷帅,仿佛一下年轻了好几岁。

难得的休息时间,葛大爷不躺在座椅上,手拿保温杯小憩,反而在片场踢起了足球,气氛超级欢乐。别看葛大爷已经62岁了,但是身体却超级灵活,而且耐力很强,当然技术也不差。

葛大爷的脚下功夫了得,脚法绚烂,对球的支配能力很强,运起球类非常流畅。他的对手是一位身穿红黑条纹T恤,头戴白色棒球帽的小男孩,小男孩大约八九岁的样子,身高已经到了葛大爷的胸部,但是他依然不是葛大爷的对手,甚至全程没从葛大爷脚下抢下过球,当天还是烈日炎炎的天气,二人足足玩了十多分钟,最后还意犹未尽。

虽然已经年近花甲,但不得不说葛大爷还有一颗童心,他在片场和小朋友互动最多,踢完足球,还“霸占”了小朋友的儿童滑板,他整个人弯着腰,右脚站在踏板上,左脚负责滑动,姿势超级可爱,画风诙谐。

葛大爷其实是一个人老心不老的人,很喜欢接触新事物,除了足球外,他还酷爱骑摩托,2006年成为哈雷俱乐部的名誉主席。早前葛大爷曾被拍到穿着一身黑色皮衣,骑着摩托出小区兜风,非常酷炫。

2019年是葛大爷非常高光的一年,接连拍了两部电影,一部已经上映大获好评,另一部预告片一出,反响热烈。期待葛大爷的新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