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现身理发店走路带风引美女侧目,他一脸淡定目不斜视超霸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4:43

王思聪现在无论到哪里都会被网友偶遇,近日他现身美女众多的杭州,不出所料又被网友给偶遇了,不过这次大家给王思聪脑补了一场霸道总裁的大戏。

10月11日有网友发文表示在某理发店偶遇了王校长整头发,当天王思聪穿着红色T恤外面套着理发店的袍子, 他一只手拿着手机,走路带风气场强大,接下来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一位穿着白色上衣的妙龄女子原本在镜子中已经捕捉到了王思聪的身影,她从镜子中看到王思聪走了过来,眼神中写满了期待。

王思聪原本在镜子里看着自己的发型,在经过白衣服女生的时候,他似乎也发现了这位女生正在从镜子中看他。不过王思聪似乎对这位白衣女生并不感兴趣,他径直大踏步从白衣女生身边走过,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白衣女生在王思聪经过她身边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王思聪,只是王校长并没有为她而停住前行的脚步,最后她也只能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

评论区不少网友脑补出一场大戏:“白衣服女孩早就据点C位了,看到王思聪走过来的时候眼睛都望穿了,开始在镜子里看还假装没有看见的样子,可惜王思聪都没有瞅她一眼……”

然而从画面上女生的反应来看,应该是认出了大名鼎鼎的王思聪,不过应该不至于很早就在理发店蹲守,只为吸引王思聪的注意力吧?毕竟她也不知道王思聪今天会去这家理发店去整头发。

王思聪现在真的是大红人,国民度堪比一线明星,围绕着他的两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就是“富二代”和“网红女友”,再加上王思聪平时不抽奖,一做抽奖活动就是大手笔,出手相当阔绰,这样有钱任性的王思聪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话题人物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