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撇下陶虹与美女们聚会,KTV唱歌嗨到凌晨,大腹便便心情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2 13:11

近日,徐峥和一众朋友在杭州某餐厅聚会吃饭,当天他穿着一身黑色T恤,头戴黑色草帽,超级低调。一起吃饭的朋友中包括几位身材姣好,颜值很高的美女,徐峥和一位短发美女相邻而坐,一行人边吃边聊,气氛超嗨,尤其是短发女表现得异常兴奋,时不时就咧嘴大笑。

徐峥则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几乎全程手机不离手,频繁发送语音,不知道是工作问题,还是在向妻子陶虹报备呢?

酒足饭饱后,一行人仍然意犹未尽,商量着到KTV继续嗨玩,徐峥走出餐厅后就戴上了口罩和草帽,可能是由于吃太饱,大腹便便的样子就像怀孕几个月的孕妇,徐导虽然靠才华吃饭,但也要控制下食量啊。

此时几位美女已经在车上乖乖等候,徐峥非常绅士,招呼好朋友们后,自己最后一个才坐进车内。到达目的后,他被一行人簇拥着进入包厢开唱,直到凌晨才出来,之后与大家一一告别,带着助理乘车回酒店休息了。这次聚会中,徐峥全程面带微笑,看起来玩得很开心。

近几年徐峥可谓是火力全开,继去年大爆的《我不是药神》之后,今年由他导演并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更是备受好评,令其圈粉无数。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老婆陶虹也凭借之前的大热剧《小欢喜》再次翻红,如今资源好到爆,不仅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了封面,还要以嘉宾的身份参加《奇葩说》的录制,人气颇高。

很多网友都希望夫妻俩能再次珠联璧合,共同合作一部戏新,不知道徐导能不能实现大家这个愿望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