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1岁李玉刚恋情曝光?获美女街头亲密喂食,二人互动显亲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2 13:11

李玉刚凭借一曲《新贵妃醉酒》一举成名,因为在舞台上男扮女装而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在街头目击他与一名神秘女互动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脱下的舞台上的华服,李玉刚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衣,戴着圆框眼镜,打扮简单清爽,颇有一丝文雅书生的意味。他的私下生活非常节俭低调,当天是走着到公司,一路上边走边整理衣服,还时不时将双手背在身后,悠闲得就像公园里晨练的老大爷一般。

到达公司门口后,一位穿着一身黑色T恤的友人已经恭候多时了,俩人没有着急进入办公室,反而在大街上热聊和好长一段时间,之后一位穿白衣男生和一位戴黑色棒球帽女生加入。

见到美女手中拿着食物,李玉刚毫不犹豫就凑上前去咬了一口,对于突如其来的这一举动,女生并没有感到惊讶,反而伸出手去亲自递到李玉刚嘴里,二人互动超级亲密,难道是在一起了?从照片上看,该美女是一头黑长直,身材瘦小,颜值也很高,和李玉刚十分般配。

李玉刚已经41岁了,至今孤身一人,外界一直有传闻称他有三段情史,从马来西亚首富的女儿,到电音女王尚雯婕,总之传得神乎其神,更有甚至者称他已经结婚,不过李玉刚之前接受采访时,曾亲自否认过这一系列谣言。

李玉刚在感情上并不是无欲无求,他也期待爱情到来,同时也喜欢小孩子,但他说感情这种事一切要随缘。如果这次真有了女朋友,那一定要祝福了。当然网友们也要谨慎吃瓜,说不定喂食的美女是其助理或者工作人员呢?静等当事人回应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