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超心疼张嘉倪太瘦,一个动作老公力爆棚,工作人员当场酸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7:23

近日,张嘉倪工作室发文:“买哥探班日,工作室屠狗日。”并配图两人和工作人员一起吃饭的合照,原来是买超去探班张嘉倪了。深夜也要亲自去看老婆,看来视频通话已经不能满足买超想念老婆的心情了。

照片里,买超带着白色帽子,穿着黑色长袖卫衣,可能是着急给老婆送饭路上奔波的有些热,袖子卷到了手肘,一向很疼老婆的他正给坐在身边的张嘉倪不停的夹菜,心疼老婆深夜还要工作让她多吃点。

面前的几盒菜已经把桌子摆满了,菜品十分丰富,而且只看到工作人员和张嘉倪面前有米饭,看来自己已经吃过了,是专程带了张嘉倪喜欢的菜来探班的,真是恩爱呀。

坐在两人旁边的工作人员先是看着买超夹菜,接着擦了擦嘴,就把头扭到一边不看了,而张嘉倪也对买超夹菜的贴心举动很享受,低头捂嘴害羞浅笑着。

工作人员一脸生无可恋,饭都吃不下了。评论更是大型柠檬精会面现场,纷纷表示太甜蜜了,这波狗粮一百分!空气都变甜了,这样的环境确实不是单身狗能受得了的。

网友感叹张嘉倪真是嫁对了老公,人帅又多金,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时就狂秀恩爱。当年的买超对张嘉倪一见钟情,求婚时更是紧张的手抖停不下来。

虽然已经生了两个宝贝儿子,张嘉倪还是像未婚少女一样身材纤细,难怪买超一直超级黏她,还经常在社交账号夸老婆越来越年轻,生一次孩子就年轻几岁。

粉丝笑称他是超会吹彩虹屁的“情话王”,也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在线催生女儿,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儿女双全是大部分父母的心愿,期待两位能拥有一个小棉袄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