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子杀手》曝“我的两个杀手男人”版预告 威尔史密斯绝望落泪直戳人心

明星 久之网 2019-10-12 17:20

今日,李安导演的新片《双子杀手》曝光了一支“我的两个杀手男人”版预告。和以往不同,新预告从情感角度切入,讲述威尔史密斯和年轻的自己Junior之间的复杂纠葛。预告中,面对Junior的追杀,威尔仍不想伤害他,冒着生命危险试图拯救他的人生。两人的关系看似是一个人,却又如同父子一般。这也是李安自“父亲三部曲”后再次探讨父子关系。此前采访中李安也表示,电影中威尔史密斯对Junior的很多话,都是为人父母的常谈,更笑称一定会给儿子李淳看这部电影。

一起曝光的,还有一张“我的两个杀手男人”版海报。老少威尔史密斯分别以大小身影出现在海报中,两人若有所思的目光,配上持枪前行的身影,让人好奇两人的结局是互相和解还是会愈行愈远。

电影《双子杀手》将于10月18日全国上映。

《双子杀手》曝“我的两个杀手男人”版预告 威尔史密斯绝望落泪直戳人心
年轻版威尔史密斯眉头紧锁
《双子杀手》曝“我的两个杀手男人”版预告 威尔史密斯绝望落泪直戳人心
威尔史密斯哭戏获好评

被赞“堪称完美的表演”

和以往不同,新发的预告从女性视角切入,用细腻的情感角度,展现威尔史密斯饰演的杀手和年轻的自己之间的撕扯。人到中年的威尔一直被自己枪下的鬼魂折磨,为了不让年轻的自己重蹈覆辙,威尔试图将他拉回人生正确轨道,从而实现自我救赎。

中年威尔成熟坚定,一心想要救赎,青年威尔纯真无邪,却一心想要毁灭。威尔史密斯用细腻动人的表演,完美诠释两个心里状态截然不同的自己,精湛演技收获了不少好评。尤其是预告中的哭戏,在得知自己是克隆人之后,年轻的威尔绝望又愤怒的神情,无声落泪的一幕让不少人看得心碎。全球路演中,许多看过片的观众都表示,“威尔的表演堪称完美,他让这两个角色都有了生命。”

从父亲角度,探讨父子关系

李安笑称一定会给儿子李淳看

从影三十年,虽然拍过不同类型的电影,但背后深邃细腻的李安式情感,一直没有变。李安尤其擅长塑造不同年龄段人物的情感纠葛,不论是《卧虎藏龙》中的章子怡和杨紫琼,还是早些年的“父亲三部曲”。时隔多年,李安再次借电影探讨这个话题,不同的是,这次李安从父亲的角度切入。

电影中威尔史密斯和年轻的自己Junior,虽然是同一个人,但两人的相处像是父子。面对Junior的追杀,威尔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想伤害他。即使Junior不理解,威尔也试图用过来人的经验,让他避免走自己的老路。李安也在采访中表示,“威尔史密斯的很多话,都是为人父母的常谈”,更坦言会给自己的儿子李淳看这部电影,“我猜他会说,威尔说的很多话,都是爸爸平时和我讲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