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太累?林心如壕捐1000万口误说成100万,发言频繁出错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2 17:42

近段时间,林心如正和刘涛等人在宁夏录制真人秀《亲爱的客栈3》,10月12日,她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北京参加了一场公益活动——听力语言论坛捐赠仪式。

当天43岁的林心如穿了一身白色西装短裙,脚踩高跟鞋,还是一如既往地短发,干练大方又不失少女感。在录制真人秀的这段时间,她瘦了很多,两条美腿超细,蚂蚁腰更是明显,身材高挑,颜值回春,网友怒赞:“仿佛一下年轻十岁”、“本人比电视上还苗条漂亮”。

此次捐赠仪式上,林心如联合自己代言的品牌向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捐赠了1000万现金以支持中国聋儿康复项目,出手如此阔绰,不愧是人美心善的女神。此外,她还作为代表上台发言讲话了,所谓的发言就是当众念搞,林心如全程卡壳,而且还口误错把1000万说成了100万,这很明显就是第一次看到稿子,私下并没有时间去准备。

不少粉丝评论称:“最近太累,估计没睡醒,不过默默做公益,值得赞扬”。录制真人秀真的很辛苦,而且她们还要亲自经营客栈,一定会做很多的努力,起早贪黑是必然的。

林心如是10月11日晚上到达的北京机场,当时她身穿粉丝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虽然口罩遮面,但是仍能看出脸上的疲惫感,双眼无神,即使和粉丝招手打招呼也显得毫无灵魂的感觉,令人心疼。

不过经过一晚上的休整,林心如的状态已经好了大半,捐赠仪式后,她还和粉丝合影了,满面春风,全程面带微笑,超级开心。

2017年林心如霍建华参加芭莎慈善夜,因未捐一分钱而被骂惨。现在夫妻俩一直在默默低调做公益。年初时,霍建华还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了100万元,出手很大方,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