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版《请回答1988》谭松韵沈月等成热门女主,韩网友选了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1 17:12

近来,网上传出韩剧《请回答1988》将要拍摄中国版,名为《相约九八》,讲述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深圳五户人家相亲相爱的故事。

这部原版韩剧相当成功,成为当年韩剧的收视神话,完美将亲情、友情、爱情融合,豆瓣评分高达9.7分,引起无数人二刷。

毕竟我们与韩国那些年的环境不同,网友们表示不支持翻拍,但真要翻拍,谁又能驾驭女主角呢?

原版里的女主成德善,成绩总是倒数,人却善良欢乐,比起课本她更在意十七八岁的浪漫,比起成绩更在意自己的外貌,是个愉快而活泼的18岁少女。

说到能出演的候选人,圈内这四位女星成为热议对象,谭松韵、沈月、万鹏、李婷婷。

谭松韵凭借《最好的我们》成为校园剧的代表人物,她长着一张娃娃脸,演技自然灵动,十分圈粉。

沈月则是凭借《致我们的小美好》一跃成为偶像剧女主,《流星花园》《七月与安生》都挑大梁出演,出道后在她身上就话题不断。

万鹏,在最近刚结束的网剧《外星人柴小七》中,其灵动的演技备受认可,曾在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有过精彩表演,出道不久,但辨识度很高。

李婷婷,今年初的网剧《独家记忆》让无数人知道了李婷婷的名字,她凭乐观可爱的文科女生薛桐一角崭露头角。

国内的网友因四位女演员争论不休,而在隔壁韩国,谁是他们心中“成德善”的扮演者呢?

最终结果,韩网友倾向于选择沈月。

沈月因“陈小希”一角收获不少粉丝,可竞争激烈,对新人演员要求很高,无论是演技还是外貌身材都几近苛刻,沈月的身材一直被嘲,“土”、“丑”成为黑粉攻击她的定时炸弹。

近日,沈月前往巴黎参加时装周,一举一动又受到外界关注,网友把她此次看秀生图与精修图做对比,看大家热议程度,基本能觉得这次的造型还不错。

最终中国版《请回答1988》还没等到官宣结果,你心中的女主角是谁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