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虎队独缺吴奇隆!苏有朋现身陈志朋个唱,二人触景生情感性落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0:37

小虎队当年可是娱乐圈的顶流男团,成员苏有朋、吴奇隆和陈志朋人气不比现在的蔡徐坤低,自从他们几个单飞之后,三个人的发展就逐渐拉开了差距,现在也几乎很少看到他们三个人私下见面合体的照片了。

10月24日有媒体晒出一段陈志朋演唱会的视频,画面中陈志朋顶着一头红色头发,穿着打扮依旧十分另类,在台上陈志朋唱着小虎队的歌《叫一声my love》,虽然现在陈志朋的人气没有小虎队时候那么高了,但是这次演唱会观众区依然坐满了。最近几年陈志朋开始放飞自我,穿着奇装异服出街每次都能刷新我们的三观,但是不能否认的是,陈志朋的唱功还是很不错的,在台上唱歌声线很稳,台风也十分酷炫。

这个时候镜头忽然扫到第一排观众区,大屏幕上出现了苏有朋的脸,看到苏有朋现身陈志朋演唱会,台下的观众们都沸腾了。

陈志朋看到苏有朋的时候非常开心,他还给台下的苏有朋打了个手势,而苏有朋此刻已经化身陈志朋的迷弟,双手挥舞着荧光棒,跟着陈志朋卖力地唱歌。

接下来陈志朋唱了一首《蝴蝶飞呀》,依旧是小虎队的老歌,这个时候大荧幕上开始放起了当年他们小虎队三个人一起录制的《蝴蝶飞呀》MV,看到这里陈志朋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他背对着观众偷偷抹起了眼泪。

而台下的苏有朋也触景生情,看到陈志朋在台上抹泪,他的表情也变得十分严肃,似乎陷入了回忆之中。

现在小虎队三缺一,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很遗憾吴奇隆没有现身,否则这次三人合体将会成为娱乐圈史上又一令人难忘的大事。

陈志朋现在是三个人中发展最平淡的一个,苏有朋已经转型当起了导演,而且导演的电影口碑和票房都不俗,而吴奇隆自从与刘诗诗结婚之后就淡出了娱乐圈,但是根据媒体的爆料,吴奇隆生财有道,近几年通过投资赚得盆满钵满。虽然他们三人现在很少聚在一起,但是相信他们的情谊还在,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再次看到小虎队合体表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