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6岁刘晓庆近照皮肤松弛身材略发福,脸蛋肉嘟嘟上半身颇显壮实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7:23

今年66岁的刘晓庆一直是娱乐圈不老女神的传说,虽然已经年过60但是刘晓庆一直活跃在娱乐圈的前沿,经常出席各种活动每次亮相都成为焦点人物,私下里刘晓庆也很喜欢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10月24日刘晓庆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她穿着黄色的卫衣,黑色紧身裤,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还戴了一副墨镜,灿烂的阳光配上她的笑容,整个人看起来活力四射。

不过仔细看刘晓庆会发现她的皮肤也有松弛的痕迹,最近一段时间她身材略微有点发福,上半身看起来有点壮实,胳膊没有之前纤细,脸上的肉也多了不少,可能是冬天快来了,刘晓庆也不例外地贴了秋膘。

即便这样刘晓庆看起来依旧很显年轻,她总是笑容明媚给人的感觉总是充满了活力,一点都不像快要70岁的人。前几日她还发了自己主演话剧《风华绝代》的舞台照,穿着华丽舞台服装的刘晓庆在台上真的可以配上“风华绝代”这四个字。

年轻时候刘晓庆凭借一部《武则天》红遍全国,那个时候的她堪比娱乐圈的顶流明星,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主演的影视剧收视率一个比一个高。前几年刘晓庆还会在各大影视剧中客串出演一些角色,但是现在她已经完全退出了大荧幕,开始转战话剧舞台,亦或者是为自己设计的珠宝品牌拍摄一些宣传片。

或许在不少网友眼中,刘晓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孩子,但是对于刘晓庆来说,她有一个特别爱她的丈夫,事业也经营得很成功,她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生活过得无忧无虑,自己的人生价值早已经实现,而不是寄托在孩子身上,这样潇洒肆意地过完一生又有什么不好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