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婷现身饭局喝醉酒,眼神迷离脸通红,挑眉扭腰女神形象全无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7:23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女演员梅婷和朋友聚会的视频,当天梅婷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紧身长袖,下身搭配超宽松阔腿裤,扎着低马尾,优雅大方。44岁的她保养得宜,皮肤水嫩没有皱纹,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仍充满少女感。

当天梅婷和朋友们要了一个包间,众人围坐在一个大圆桌上,桌子上摆满了各式美味菜肴,气氛相当嗨。老友见面难免会小酌几杯,梅婷似乎不胜酒力,饭局进行到一半就已经有醉意了,她的脸红扑扑的,眼神也很迷离。

趁着醉意,梅婷开始放飞自我,和其中一位女性朋友录起了小视频,随着音乐做时下最流行的手指舞,只见她一会抿嘴,一会挑眉,跟着节拍扭动身体,面部表情丰富,画风相当搞笑,调皮搞怪的模样和之前塑造的女神形象非常不一样,展现反差萌。

梅婷从小就跳舞,12岁以舞蹈特长生资格保送到南京市第一中学,虽然成名后就开始专注拍戏,但是因为有底子在,各种舞蹈动作如今也能完美hold住,2018年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她还与曾黎、胡静等人一起跳了一支舞,当时梅婷还晒照调侃自己不是在跳舞,而是在跳六。

梅婷生下二胎之后,歇了一段时间,曾经因为产后发福严重没少被嘲笑,如今瘦出小蛮腰,重回颜值巅峰,影视剧资源也好了不少。日前她和马伊琍、曾黎、保剑锋、刘烨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在热播,收视率和口碑都很不错。

梅婷演技还是一如既往地稳定,无论是眼神还是小细节都被她拿捏地恰到好处,打动人心,备受好评,她的出演为整部剧增色不少,期待她以后的表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