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章子怡”童瑶承认结婚,老公毕业于哈佛比她大17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2 16:10

今日娱乐圈喜讯不断,继林志炫微博宣布结婚后,女星童瑶也获悉已经在国外结婚了。

10月2日,网上曝出女演员童瑶婚礼现场照的照片,是在意大利罗马周边的一个古堡,现场古典又浪漫。

随后,某媒体与童瑶方面确认,童瑶承认和男友结束爱情长跑,正式结婚。据了解,他的老公王冉毕业于哈佛大学,现任某投资公司CEO,今年51岁,比童瑶大17岁。

童瑶,有着“小章子怡”之称,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中戏戏剧学院,虽然与章子怡外貌相像,但演戏之路却没那般开挂,演了不少作品,知名度始终不是很高,好在去年两部作品《大江大河》与《如懿传》还令人印象深刻,让大家再度对她熟悉起来。

在童瑶身上,作品不够出名,但她曾经的一段恋情却让八卦群众记忆犹新,童瑶被张国立儿子张默殴打成为当年的大事件。

那件事发生在2003年,可谓轰动一时,网上的传言是说正在中戏上学的张默与童瑶恋爱了,但因为和别人争风吃醋,怀疑自己被绿于是对女友大打出手。

那件事过去5个月,童瑶终于愿意接受访问吐露真相,记者面前的她双眼还在充血,又红又肿,满眼布满了血丝和尚未散去的淤血血块。

童瑶说当时与张默没认识多久,但对方想与自己交往,那时答应了,可后来的日子,两人之前缺乏沟通,童瑶的处理方式就是冷处理,对张默冷淡起来,想和他分手,可张默却不同意。于是就有了后面被打的事。

16年过去了,童瑶早已走出当年的阴影,有了真正疼爱她的人,还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再次祝童瑶新婚快乐,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