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探班赵又廷,爱女正面照首曝光颜值超高,一个细节母爱尽显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4 19:16

 高圆圆自从诞下女儿之后就很快复工了,不过现在的她鲜少出来拍戏而是转战幕后当起了老板,而老公赵又廷则很努力地出来拍戏赚钱。

10月1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高圆圆探班赵又廷的照片,惊喜的是高圆圆的女儿也首次亮相了!当天高圆圆穿着一件薄荷绿色上衣,身材纤细产后恢复得很好,她还戴着一顶渔夫帽,背着一个绿色的帆布包,打扮得青春活力看上去与20多岁的少女无异。

期间高圆圆上了一趟卫生间,女儿就由保姆抱着,小姑娘长得白白胖胖,看起来相当可爱,脸上肉嘟嘟的皮肤十分白皙,一双眼睛又大又亮,五官很是精致,看来高圆圆的女儿完美继承了父母的美貌,长大后必定又是一位标准的大美人。

在妈妈上卫生间期间,小姑娘乖巧地被保姆抱着不哭不闹,张着小嘴巴,左右摇晃脑袋,好奇的打量四周。

等高圆圆回来之后,一行人在司机的带领下来到停车场,高圆圆在女儿上车之前还用手试了试车内的温度,估计是感觉车内空气不太好,她打开车门让车内通了一下风才抱着女儿上车,从这个小细节能够看出高圆圆对女儿真是照顾的无微不至。

随后一行人开着车来到了横店看望正在拍戏的赵又廷,第二天早上赵又廷很早现身酒店门口,很显然获妻女探班后的赵又廷精神抖擞,虽然起得很早但是脸上写满了高兴的神色,他在剧组拍戏期间还与工作人员热聊不断。

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这么多年感情一直很好,虽然两个人是姐弟恋,但是赵又廷对高圆圆十分宠爱,结婚这么多年以来两个人没有被爆出过任何负面新闻,每次亮相也都是琴瑟和谐,甜蜜值爆表,如今又有了爱情的结晶这对夫妻俨然已经成为圈内又一对模范夫妻了!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