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笛与未婚夫分手?她手上不见婚戒满面愁容,行程还与文章有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4 20:02

10月14日,姚笛被拍到独自一人现身高铁站,当天穿了一身黑衣,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墨镜口罩遮面,非常低调。其身边并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和助理跟随,甚至未婚夫高杰也没有出现,要知道之前姚笛只要现身机场等公共场所,高杰都会陪伴,这次反而没有现身,着实令人生疑。

值得一提的是,姚笛手上的婚戒也不见了踪影,她全程满面愁容,一人拖着行李显落寞,状态不是很好。9月1日,其新剧杀青时,婚戒就已经没戴在手上了。姚笛九月前在拍戏期间,高杰就很少被偶遇去探班,不少网友猜测二人可能分手了。

而且有网友爆料,姚笛这次是从北京西站出发的,只有北京西站有去宜春的换乘高铁,而文章目前正在宜春拍戏,所以姚笛很可能去秘密探班了。这只是网友单方面的猜测,并没有石锤。当初周一见事件闹得轰轰烈烈,二人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虽然现在文章恢复了单身,但他们复合的几率几乎为零。

2018年,姚笛曾在微博晒出过一组手捧玫瑰花的照片,后来其经纪人晒出钻戒证实姚笛被高杰求婚成功,如此引发热议。今年七月初时,还有网友偶遇俩人牵手与朋友一起聚餐,一路说说笑笑,关系超好,所以这次没同框,并不一定就代表分手,也许是男方行程太匆忙了吧,毕竟他是富二代。

姚笛和马苏也是一对好闺蜜,马苏之前还参加了对方的求婚仪式。二人2017年6月时曾一起合伙开过一家公司,不过从该公司目前最新的信息显示,两个人已经“散伙了”,今年9月16日时,共同退出股东的行列,姚笛心情不悦没准和这个事情有关呢,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