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7岁赵忠祥与网红脸美女录节目,讲话太激动头上假发快要脱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4 19:28

赵忠祥现在虽然已经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做主持工作,但是他偶尔还是会在某些视频中露面讲话,近日有网友晒出赵忠祥录制某节目的视频,他头上的假发相当亮眼。

10月14日赵忠祥近况被曝光,当天他穿着一件深色衬衫黑裤子,衬衫被熨烫得没有一丝褶皱,打扮得相当精神。

值得注意的是赵忠祥身边还坐着两位美女,一位穿黑色上衣的美女身材纤细颜值看起来颇高,而另外一位穿着白色裙子红色外套的女子侧颜整容痕迹明显,两位美女都是典型的网红脸。

赵忠祥坐在两位美女中间讲话慷慨激昂,手上的小动作也很多,今年77岁的赵忠祥明显老了不少,脸上的皱纹颇多,肤色黝黑,眼袋大得惊人,不过赵忠祥的精神头明显很不错,讲话声音洪亮底气十足。

伴随着赵忠祥讲话的时候,他头上的假发来回晃动,看起来似乎快要掉下来,显得颇具喜感。

退休后赵忠祥的日常生活一直过得十分惬意,前不久他还与好朋友倪萍一起参与了某综艺节目的录制,他的豪宅也首次被媒体曝光,家里面各种古玩字画琳琅满目,而且还配置的有专门养鱼的水池,平时赵忠祥没事的时候还以书画会友,在专门的书房里面画画写字,据悉赵忠祥的字画都价格不菲,即便他现在不用录节目也能靠着卖字画赚不少钱。

17岁就进入电视台工作的赵忠祥成为国内第一位男播音员,他的声音富有磁性,主持风格亲和力强,他和倪萍都是春晚舞台上的元老级主持人,如今两个人退休后都相当活跃,时不时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露一下脸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精彩的回忆。期待着赵忠祥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