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6岁董卿录新节目颜值太惊艳!皮肤吹弹可破不输小5岁的刘涛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4 19:54

10月13日,董卿的新综艺《故事里的中国》开播,节目中46岁的董卿状态再次惊艳到了网友。

从节目的截图中能够看出董卿的皮肤吹弹可破,充满了胶原蛋白,似乎嫩得能够掐出水,脸上几乎没有一丝皱纹,整个人状态真是好到爆!

在讲话的时候董卿的眼睛似乎在闪烁着光辉,她声音沉稳看向嘉宾时的目光相当专注,一颦一笑气质尽显,笑得时候极具亲和力,一点都看不出已经是46岁的女人了。不得不说岁月有时候对于美人真是格外地照顾。

一起参加该节目录制的还有41岁的刘涛,她穿着高领旗袍笑容明艳,刘涛的状态也相当棒,皮肤紧致光滑,看上去相当美艳。众所周知,刘涛平时是一位狂热的健身爱好者,经常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她健身的照片,也丝毫不吝啬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刘涛拥有极高的自律性也难怪她的皮肤状态会这么好。

这次录制《故事里的中国》刘涛与胡歌再度合作,两个人一起演绎舞台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这也是继《琅琊榜》之后两个人的再次合作。胡歌穿着长袍文质彬彬,刘涛穿着古典的旗袍身姿曼妙,两个人同框的画面实在太养眼!

不过即便董卿比刘涛大5岁,但是两个人同框的时候颜值不相上下,董卿和刘涛的皮肤都很好,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超过40岁的女人。

董卿和刘涛可以说是四十岁加女星的代表了,两个人在工作方面一直兢兢业业,这么多年来一步一个脚印毫不懈怠,而且对于自己的颜值和身材都保持着超高的自律性,不仅有颜还有实力,希望两位优秀独立的女星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之作。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