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律师曝孙杨兴奋剂案11月开庭 CAS同意公开审理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10-14 19:59
律师曝孙杨兴奋剂案11月开庭 CAS同意公开审理

10月13日,律师张起淮在微博发文表示孙杨兴奋剂案将在CAS(体育仲裁院)开庭审理。他表示孙杨可以提供大量的事实证明自己在程序上没有任何问题,因此孙杨向CAS提出了坚决要求公开开庭的请求。孙杨这一请求得到了CAS的同意,在CAS裁决运动员案件的历史中,公开开庭审理只在孙杨之前有过一次。孙杨坚决要求公开开庭审理,表达的既是决心也是信心。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听证会,涤除污浊之气,全力备战奥运会。

此外,律师张起淮还公布了本次听证会定于2019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Montreux)举行,CAS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听证现场旁听。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孙杨因拒绝药检,与兴奋剂检测人员发生冲突,或将面临着终身禁赛的处罚。孙杨曾就此多次发声表示:“谎言是经不起考验的,终有一天会被揭穿。”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