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恋情疑似曝光,经纪人发声:绯闻对象是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7 11:29

近日,关于范丞丞的一组照片流出,有网友偶遇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深夜和好友聚餐,身边还有一位美女。

据悉,当天一起吃饭的还有乐华七子成员黄新淳,且范丞丞和神秘女子当时并未有任何亲密举动,聚餐结束后同行更是中间隔了一位男性好友。

不过回到小区后这位男性好友已经不在身边,和范丞丞同行的只有这位女子,疑似恋情曝光。

随后范丞丞经纪人发文辟谣,回应表示谢谢大家对范丞丞工作人员的关心,网友口中所说的绯闻对象为范丞丞的表姐,在公司担任执行经纪,并且幽默的说该女子目前单身,希望大家能踊跃帮助她脱单,有合适的男士他愿意做媒人,还配上了表情包,也是十分用心的辟谣了。

此前范丞丞的表姐也曾亲自陪他出行照顾他的生活和工作,粉丝也拍到过两人的同框工作照片,这次却没有被认出,搞了一场乌龙事件。

19岁的范丞丞早在2007年随姐姐范冰冰出席电影节活动时已经在媒体前曝光,赴美留学毕业后为出道做准备,2018年参加《偶像练习生》,并以男子演唱团体NINE PERCENT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如果范冰冰的事业一直很顺利的话或许还能照顾到范丞丞,而姐姐出事之后,范丞丞在工作中也变得小心翼翼,非常低调。

这次的乌龙事件也是让粉丝虚惊一场,大呼感谢大家的关心,切勿盲目造谣。不过可以看出范丞丞的家族基因很优秀,表姐颜值高身材又好才被错认成弟弟的小女友,网友哭笑不得的表示小玉(范丞丞表姐的名字)躺着也中枪,好无辜啊当个表姐容易吗?

对于艺人过度关注一直是被网友所抵制的,狗仔一直跟拍却似乎成了当代流量的标配,这种行为给艺人造成很多困扰,还是奉劝大家远离爱豆私生活,多关注作品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