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ld住姐谢依霖晒超声波照宣布怀二胎,距离一胎产女不到一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4 17:08

今日(10月4日),女星Hold住谢依霖姐宣布怀二胎喜讯,距离她一胎产女不到一年,迅速引来网友围观。

4日凌晨,谢依霖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一段视频,不失搞笑本色,视频背景乐的歌词唱的是“我这不是胖,是美丽在膨胀,我这不是壮,是幸福在歌唱”,在视频最后,她帅气甩出一张超音波照片,接着幽默配文:“我就说我不是胖喔!是安来咯!”宣布二胎喜讯,也是相当大方。

去年3月,谢依霖与相识10年的高中同学结婚,同年11月生下一胎女儿,当时产女她选用的是水中分娩,一盆血水令网友佩服,当时杨幂、韩雪都给她留言送上祝福。

除了水中分娩,当时怀孕时格外显眼的妊娠纹也让人印象深刻。网友直呼她是伟大的妈妈。

当妈后谢依霖感言:当妈妈是一个辛苦又幸福的过程,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样子。

谢依霖以搞笑女艺人身份出道,最开始她夸张的妆容引人注意,随后成了《康熙来了》常客,一期节目她大胆露素颜,据说郭敬明就是看了素颜那一集后请她去演《小时代》的,由此她真正打开了大陆市场。

随后她参与了不少大陆的综艺节目,绝大部分都没有辜负观众对她“搞笑”的期待,放得开、不做作、又有义气,能看出来是很想和她做姐妹的那种女生。

现在谢依霖事业稳步发展,又当了妈妈准备迎接二胎,再次为她送上祝福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