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岁邓婕素颜皮肤蜡黄皱纹多反差大,抱怨张国立太忙面都见不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5 18:19

 邓婕和张国立结婚多年俨然已经成为圈内的模范夫妻,近日他们两个罕见合体参与《幸福三重奏》的录制,节目中的明星们卸掉台前的妆容回归到真实生活,不过网友都被邓婕的素颜给惊到了。

在10月14日播放出的《幸福三重奏》先导片中,邓婕素颜出镜,没有化妆的她皮肤黝黑看起来气色很差,她打扮得相当低调,并没有为了录节目而刻意准备华丽的服装,穿着宽松的休闲服就露面了。

今年62岁的邓婕明显老了不少,脸上的皱纹颇多法令纹也很深,不过话说回来,她这个年纪能够保养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很不容易了。

为了给多年好友张国立捧场,“铁三角”成员张铁林和王刚也参与到了该节目的录制中,他们透露了不少关于张国立和邓婕的生活细节。虽然张国立和邓婕的年龄都不算小了,但是他们两个依旧醉心于工作,尤其是张国立简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邓婕还在节目中抱怨张国立“一天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去工作的路上,基本上连面都见不着。”

邓婕和张国立结婚的时候,她就凭借着电视剧《红楼梦》红遍全国,与张国立结婚后,邓婕更是全力支持老公的事业,不仅为了张国立没有要自己的孩子,还愿意为了他甘愿当背后的女人,除了在张国立自己监制或导演的作品中出现之外,邓婕基本上很少参与其他影视剧的演出。

张国立也知道邓婕为他付出了很多,所以在节目中他还坦言希望能够带着邓婕能去一个远离尘嚣的地方享受二人世界,好好陪陪她,一番肺腑之言感人至深。

虽然这期的节目还没有播出,但是有这两位重磅级嘉宾加盟,相信应该会带来不少话题热度吧?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