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男星给朋友生日红包数额惊人,公开抱过的最胖女星竟是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19:32

他因与赵丽颖、林更新拍剧令观众熟悉,首次挑大梁担任男主的剧就受到粉丝欢迎,他是演员——邢昭林。

邢昭林不是科班生,高中放学一次当群演的机会,让他对演戏上了头,在父母不是支持的情况下,当年有点小叛逆,且想闯一闯的他拿着爸妈给的三万块,开始了他的北漂之旅。

对于没有一点知名度的演员,能有戏演是多么的难得,很多人因为接不到戏不得不放弃,只能转行,邢昭林也因长期没戏拍,或者总是跑龙套而陷入焦虑,北漂生活并不如他眼里那样轻松好玩,一边找老师上课,还得一边奔跑在各个剧组。

邢昭林想过放弃,但在真正放弃之前他遇到了转机。

2016年,只有19岁的邢昭林成功试镜《楚乔传》里月七这个角色,《楚乔传》是大班底,月七戏份也不少,还能和不少赵丽颖、林更新等知名演员直接对戏,听到自己试镜成功的瞬间,邢昭林哭了。

拍完《楚乔传》之后,很快他又接到了《双世宠妃》的邀约。这两部剧在2017年的前后脚曝光,使得邢昭林成为最受关注的新人之一,也因自然的演技,受到大家喜欢,一时间,戏约不断,他终于摆脱了“没有戏拍,不知道明天要干嘛”的焦虑。

这次,他担任男一号的都市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正在热播,邢昭林接受了我们专访节目《壁咚大明星》的独家采访。

邢昭林说自己和《初恋》里的夏柯很像,腹黑霸道却又纯真沉稳,现实生活中他也很喜欢像女主角邢运(白鹿 饰)那样的女生,“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陪在你周围,在你开心的时候她也能陪在你身边,但陪着的方式不同,总能让你感觉到非常的开心和温暖。”

聊到关于这部剧戏外的趣事,邢昭林秒变正经,他说之前有篇新闻稿写“邢昭林吻了42次”,这部戏画风突然变成“邢昭林一部戏吃了42次道具”。

一边说着邢昭林还感叹确实那阵在剧组胖了20斤,当时拍戏时81公斤,现在70公斤,至于为什么会突然长肉,邢昭林说遇到了坑人的队友,同组搭档的女演员白鹿,白鹿自己喝奶茶总会给邢昭林带一杯,还是芋泥全脂的还带芝士,喝几天他都不认识自己了,后来实在看不下去自己日益月半的身材,于是出工前每天去跑步,苦苦维持了,才不至于走势那么离谱。

因为胖,邢昭林还说着可能是自己被说眼睛小的原因,可是他自己觉得眼睛还行,是不大也不小啊!现场不服气的语气让人哭笑不得。

最近,不少男明星接受采访都会被问到公主抱能承重的上限是多少?邢昭林表示最多能抱起来120斤左右。不仅如此,还惊人大爆料,说白鹿是他抱过第二胖的女明星,第一胖的是梁洁,说完后,马上加上理由,因为白鹿那天假发很沉,梁洁是当天吃多了,这满满的求生欲。

梁洁与邢昭林合作了电视剧《双世宠妃》第1、2部,以及新版《命中注定我爱你》,两人关系也很铁,不知道梁洁听到邢昭林这么说会有怎样的感受呢~

邢昭林说自己走到今天,不靠颜值,酷就占0.3%,可爱占3%,剩下的96.7%都是沙雕吧。与荧幕形象不同,私下的他比较搞笑。

朋友生日发红包,邢昭林说给朋友发8.88元,并解释友谊不是靠金钱来衡量的,8.88足以!

网友们听到这个数字个个惊讶脸,谁能想到一个大明星的红包不足十元!

他现场还大方回答初恋年龄,初三的时候,也就是15岁那年。

邢昭林身上没有架子,就是一个阳光帅气的邻家大男孩,终于熬出头的滋味让邢昭林倍感珍惜,他一直强调给自己的定位是演员,也不担心粉丝会爬墙去追别的明星,他就想拍好戏,粉丝有一天一定会爬回来,要是粉丝没爬回来,就说明自己还不够努力。

希望如他所说,期待邢昭林更多更棒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