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婴儿照,睡姿奇特会一字马,五官精致鼻梁超高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7 11:29

张柏芝自从与谢霆锋离婚之后一个人独自照顾与前夫的两个儿子,去年她又宣布产下三胎小王子,瞬间舆论一片哗然,对于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大家猜测不已,但是张柏芝却一直没有给出答案。三胎儿子出生之后,张柏芝一直十分注重保护孩子的隐私,然而最近她却一反常态,主动晒出小王子的照片,不少网友还猜测按照这个节奏张柏芝是不是快要公布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了?

10月26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账号上首次晒出了三胎儿子婴儿时期的正面照,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小王子的五官长相,小宝宝长得白白胖胖的相当讨喜,小王子的鼻梁长得十分高挺,嘴唇薄薄的,看起来十分可爱。

照片中小王子睡姿有点奇特,他一双腿向两边伸展开来,呈现出了标准的一字马,两只手紧攥拳头举在耳朵边,这个睡觉的姿势可以说是世间绝无仅有了吧?

早前曾经有媒体拍到小王子的正面照,小宝宝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笑起来感染力很强,不少网友表示小王子和张柏芝的二儿子小时候长得非常相似,以至于网友纷纷猜测三胎生父是不是前夫谢霆锋,不过小编还特意扒出了谢霆锋小时候的照片,明显小王子与谢霆锋五官不是特别像,再加上谢霆锋也已经出面否认称自己不是三胎生父,所以我们还是不要妄加揣测。

早前还盛传三胎生父是一位外国人,不过小王子的长相也看不出有任何混血的模样,孩子的生父现在依然是一个谜题,估计等小王子长大眉眼逐渐长开之后,才能从他的脸上看出爸妈的影子。不过到那个时候,张柏芝很有可能就主动公开了三胎生父的身份,我们也就不用如此费力的猜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