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葛优坐出租车问乘客是否认识他,被神回复暴击心脏直言太无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6 11:20

10月16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光一组葛优的拍摄花絮,视频中葛优做出租车体验的哥的生活,结果在与乘客聊天过程中被各种“神回复”暴击。

葛优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扮演一位出租车司机,他为了更好扮演这个角色,就跟着出租车司机一起体验生活,期间有不少乘客搭乘葛优乘坐的出租车。

葛优虽然是影帝,但是私底下性格平易近人,毫无明星架子,看到有乘客坐上来,葛优就开启了“话痨”模式。他问乘客平常都看哪些明星拍的戏,有乘客回答说成龙、沈腾、李小龙等等,结果没有乘客提起“葛优”的名字,他就忍不住问乘客:“那你们认识我么?”没想到乘客却耿直回答说“不认识”,看葛优那落寞的表情估计内心真实遭受了一万点的暴击。

好不容易有乘客主动认出葛优,结果被问及看过葛优的什么作品的时候,这位女乘客的回答直接让葛优崩溃了:“看过您的表情包”……葛优听完这个回答之后一脸震惊不敢相信,他出道这么多年以来,出演过这么多部经典影视剧,没想到观众对他印象最深的还是葛优瘫的表情包,最后葛优还吐槽乘客们讲话实在太无情了,被他们伤透了心……

最近几年葛优还是比较活跃的,他在2019年的春晚舞台上给我们贡献了精彩的小品,一举一动影帝风采尽显,该小品也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

随后葛优又出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在这部电影中,葛优的表现一如既往地精彩,前段时间他和多年好友赵薇一起合作拍摄了新的电影《两只老虎》,最近这部电影已经顺利杀青,定档11月份上映,看了预告片之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看来葛大爷应该多出来拍戏,不然就容易被观众所遗忘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