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新片长发飘飘逐渐“姨”化,被徐峥叫“大姐”表情震惊引爆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6 16:29

10月16日徐峥导演的贺岁档电影《囧妈》首发预告片,在片中徐峥摒弃了《泰囧》中的“铁三角”小伙伴王宝强和黄渤,而是邀请到当下大热的喜剧男演员沈腾的加盟客串。

预告片中刚开始徐峥遇到沈腾的时候就叫对方“大姐”,画面中沈腾顶着一头柔顺的长发,看起来有点“姨化”,也难怪徐峥会将沈腾认成是一位女性。听到自己被叫的“大姐”后沈腾一脸震惊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徐峥原本是想和沈腾换一下车厢,他解释说自己的妈妈年龄大了,需要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没想到下一秒沈腾的妈妈就从外面进来了,同时卫生间里还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影片中两个人展开了笑点满满的对话,徐峥和沈腾的表情细节也相当有看点,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了。

据悉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已经确定是袁泉,出乎此之外,王祖蓝和彭昱畅也加盟到《囧妈》的阵营中,虽然没有王宝强和黄渤,但是有“票房灵药”徐峥坐镇担任指挥官,相信这部电影上映之后口碑一定不会低。

徐峥现在可以说是已经完全转型变成了实力派,他不仅演技好,自己还可以当导演拍片。

前段时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引爆国庆档电影票房,徐峥导演的“夺冠”章节讲述了女排传奇人物郎平的故事,而近日有媒体曝出徐峥在拍摄该片时候的花絮,徐峥指挥郎平去球场当捡球员,郎平听完后则笑着调侃徐峥“你这个捡球员身材有点高”,引得徐峥爆笑不断。

郎平的出现也是徐峥指导拍摄的这个片段中最大的彩蛋。

一部电影的制作要花费很多心思,徐峥近年来通过《囧》系列也证明了自己的导演实力,他这部《囧妈》也引进了不少新鲜血液,目前预告片刚出来就已经备受好评,不知道上映后会不会再次刷新他的票房记录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