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会男嘉宾被吐槽丑,陈乔恩力挺男方不是“野兽”性格很可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19:15

最近一段时间陈乔恩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因为节目组给她安排约会男嘉宾的颜值不高被网友疯狂吐槽。

今年40岁的陈乔恩颜值在线,是圈内公认的高颜值女星,她出道这么多年演了不少经典影视剧,可以说是一位有颜有钱有实力的优质单身女性,在我们传统的观念里,陈乔恩这样的女生约会对象必然也是一位外貌和金钱实力与她旗鼓相当的男生,没想到当节目组放出陈乔恩约会对象的照片之后,全网都在疯狂吐槽男生长得丑。

10月17日陈乔恩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就约会对象颜值被吐槽一事进行了回应,陈乔恩表示“人是越看越顺眼的,他们看到节目播出之后,会看到你内心美好的一面,可怜的是人家第一次上热搜却被批评”,同时陈乔恩还力挺与她约会的男嘉宾:“在官宣《女儿们的恋爱》时候,就有一些网友说曾伟昌颜值没有那么高,说我是美女,说他是野兽。但是我想对他说你不是野兽,你很可爱,有你的陪伴很好。”

陈乔恩的这番话非常暖心,其实在谈恋爱过程中,脸蛋只是一副皮囊,有趣的灵魂实际上更重要,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相互吸引、相互陪伴的感觉。

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与陈乔恩约会的男嘉宾虽然颜值一般,但是看起来性格很好的样子,“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说不定陈乔恩和男嘉宾之间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呢。

悉数陈乔恩的历届绯闻前男友们,从邱泽、霍建华到古天乐,几乎全都是清一色的大帅哥,也难怪网友会认为陈乔恩在择偶的时候会比较看重男方的外貌。

不过感情这种事毕竟是两个人的私事,男嘉宾曾伟昌目前为止表现得还是很好的,他对陈乔恩很体贴很照顾,能够给陈乔恩带来安全感,不知道两个人最后能不能牵手成功呢?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