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岁腾格尔带12岁儿子玩耍,父子长得超像,可惜女儿早已去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6

腾格尔可谓是歌坛的老艺术家,创造过很多像《天堂》这样脍炙人口的歌曲,近几年凭着翻唱流行歌曲再次翻红,再甜美的歌曲他也能唱出大草原的感觉,网友喜欢叫他“硬核大叔”。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腾格尔与儿子在家中玩耍的视频。当天59岁的大叔上身穿着一件蓝色长袖针织纱,下身搭配棕色休闲裤,打扮很居家。12岁的儿子札班地已经长成了小大人,学着父亲年轻时的样子,扎起了小辫儿,上身穿着一件红色连帽卫衣,阳光帅气。

札班地与老爸长得很像,父子俩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且他很有运动天赋,在家中与老爸个发挥所长配合了一把,超会玩。

只见腾格尔坐在凳子上专注弹钢琴,札班地伴着音乐玩篮球,音乐节奏变快,他颠球的速度就越快,父子俩配合超默契,腾格尔一边弹钢琴还会一边偷瞄儿子,时不时露出慈祥的微笑,甚至还会故意乱弹钢琴,考验儿子的反应能力,画面既温馨又搞笑。

腾格尔也属于老来得子,他有两段婚姻,1995年与在晚会上认识的女主持人哈斯高娃离婚,两年后认识了在阿盟歌舞团当舞蹈演员,小自己18岁的洪格尔·珠拉,二人相识六年后才步入婚姻的殿堂。

夫妻俩本来育有一儿一女,但不幸的是大女儿因为患有先天性疾病于六岁时就去世了,痛失爱女成为了腾格尔心中永远的痛,他曾一度暂退娱乐圈,剃掉长发疗伤。如今的腾格尔分为珍惜与儿子在一起时光,他曾称儿子是上天对他的恩赐,从来没有想过要儿子一定为他传宗接代,他说:“我希望他(札班地)从童年到少年都陪伴着我,我也陪伴着他”,让人不禁感叹父爱伟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