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畏惧舆论?金星遭挑衅被喊“金哥”,她轻蔑一笑强压怒火没发飙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6

前段时间金星在机场发飙上了热搜,不少网友吐槽她作为公众人物当场情绪失控影响不是特别好,引起热烈讨论之后,金星近段时间再次现身机场似乎脾气好了不少,即便遇到网友挑衅也没有生气。

11月20日有网友晒出在机场偶遇金星的视频,当天她穿着一件黑色宽松连衣裙,头戴一顶大礼帽,为了造型更加新潮还戴了一副墨镜,金星这身打扮相当具有贵妇范,而且她似乎对于今天的这身造型相当自信,走起路来虎虎生风,高跟鞋声音嗒嗒作响,很有节奏感。

期间有一位男网友冲着金星叫了一声“金哥”,金星听到之后,脸上的表情很有看点,她先是轻蔑一笑,嘴角微微一撇,感觉金星下一秒就要冲这位挑衅的男网友发飙开骂,然而没想到下一秒金星忽然之间用很温柔的声音对正在拍摄视频的粉丝说:“撞到人,小心点”。

众所周知,金星自从出道以来就以“毒舌”著称,她在节目中敢说敢讲敢diss,性格十分率真,也正因为如此金星凭借着直脾气圈了不少的粉丝,而且她私下里也经常与网友互撕,看不惯的事情直接开怼,然而在经历过之前的几场风波之后,金星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现在就连网友的挑衅都不予理会,难道是害怕受到舆论的影响?

其实金星的顾忌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对于娱乐圈来说,粉丝就是明星赖以存活的基础,俗话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有了粉丝的喜欢和支持,明星才有人气,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有自己的立足之地。如果金星经常没有缘由地冲粉丝发飙,加上现在的八卦媒体创造舆论的速度很快,估计过不了多久金星早前积累的人气就会被耗尽。

所以这次即便被叫“金哥”这个有点不尊重人的称呼,金星也选择了无视,可以说相当大度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