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岁杨钰莹不畏寒冷大秀美腿吸睛十足,“甜歌天后”再献声风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6

杨钰莹作为一代华语乐坛甜歌天后,外表清纯,声音甜美,和毛宁组合出道后便被歌迷和媒体奉为歌坛的金童玉女,一首《心雨》家喻户晓,杨钰莹也曾红极一时。虽然隐退多年,但凭借年轻时的优秀成绩,让杨钰莹复出后也备受欢迎,人气不减当年。

近日,有媒体拍到杨钰莹现身上海机场的画面。虽然已经48岁,但岁月并没有在杨钰莹的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尽管素颜看上去有些疲惫,身材却依旧苗条似少女。

当天她长发披肩,身穿绿色长款风衣,搭配黑色针织毛衣和短裙,脚踩高帮马丁靴,风尘仆仆地走来。外露的雪白美腿十分抢镜,让这身酷劲十足的装扮也显得逊色几分。大多数上了年纪的人都会畏寒,现在又是冬季,看来女神为了美也是有点拼。

到达机场后杨钰莹和前来接机的粉丝们微笑打招呼,尽显亲切,不过互动不多时便携助理乘车去了下榻的酒店。休整片刻后两人马上去了一楼甜品区,看来舟车劳顿有些饿。不过杨钰莹在柜台前徘徊许久最终什么都没买就赶去音乐颁奖现场参加彩排了。

此前章子怡参加电影节之前吃泡面只吃四口,杨幂在节目中只吃一根米线,看来明星对于身材管理真是自律到可怕,就连隐退多年的杨钰莹也不例外。

彩排时杨钰莹台风很稳,甜美的微笑让人如沐春风,丝毫看不出疲惫感。虽然导演和她沟通走位之后又重新录制了一遍,但杨钰莹在台上演唱时十分投入,游刃有余,过程中还不忘与观众席互动,彩排很顺利。看来不久后就能在荧幕上再听到“甜歌天后”甜美的歌声了,期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