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4岁任达华现身韩国参加活动频频遮挡右手伤口,现场诸多保镖随行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8:23

1955年出生的任达华出道以来扮演过很多角色,而在生活中他会摄影、懂投资、也很有时尚风范,是一位多面巨星。他有一副模特身材,一身古铜色皮肤,健康且有气质,即使年过花甲风采也不减当年。

11月20日,久未露面的任达华现身出席在韩国首尔举办的电影《小Q》媒体试映会,当天任达华身着西装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脚踩白色运动鞋,既显活力又兼具成熟男人的魅力。活动还没开始前任达华穿了一件黑色棉服御寒,还在活动背景板前大摆造型,帅气十足,受伤的右手绷带已经拆掉,看来伤情恢复的差不多了。

不过活动开始后任达华一直以手背面对镜头,双手也常交叉合十搭在腹部,虽然宣传期间他不停做着比心动作,但右手心仍巧妙避开镜头,手指动作看上去也略显僵硬,不太灵活,看来虽然两次手术后的伤口已经大好,手部神经仍在恢复中未彻底痊愈。

活动中任达华旁边有不少工作人员和保镖陪同,似乎是对四个月前的突发事件仍心有余悸没有走出阴影。此前任达华于7月20日在中山参加活动时被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刀刺伤,腹部和手都出现伤口,紧急送医手术后又转入香港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虽然任达华在第一时间就公开报了平安,但与黄景瑜录制的综艺节目《慢游全世界》中他手上还缠着绷带,国庆期间宣传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时也是如此,看来伤情的确有些严重。不过好在绷带已经拆掉,相信不用多久男神的手便能完全恢复了。

许多明星在参加活动时都曾遇到类似的事情发生,刘亦菲曾在宣传电影时被陌生男子扑倒在地,邓超还曾在宣传电影时被粉丝冲上台强吻,嘴唇都破了,虽然不比遇刺严重,这也是很多明星出席活动时身边有大量保镖随行的原因。希望各位参加活动的现场观众能保持理智,也祝男神任达华早日康复,新电影在韩国大卖~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