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长江被2米高女嘉宾熊抱一脸懵,场面尴尬程度堪比林志玲郭敬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8:23

11月21日有媒体晒出一段潘长江在某商演活动上的尴尬一幕引得网友爆笑,当天潘长江穿着一身西装,打扮得十分帅气,站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现场气氛欢乐融融。然而没想到在互动环节,一位女嘉宾的上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位穿着红色上衣,打扮相当喜庆的女嘉宾被邀请上台,这位女嘉宾身高足足快要接近两米,她走上台之后就伸出手和潘长江握手,可能是因为见到偶像太过激动,女嘉宾顺势还给了潘长江一个大大的熊抱,将潘长江紧紧拥在怀里。由于女嘉宾个子太高,她弯下腰还比潘长江高出半头,不少网友调侃这个画面像是妈妈抱着孩子一样,潘长江被高大的女嘉宾衬托得十分矮小。

被女嘉宾主动拥抱之后,潘长江脸上的表情很懵,似乎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而台下的观众情绪十分激动,大家纷纷在台下起哄,这个时候主持人很快上台去控场,随后女嘉宾和潘长江合影照相。潘长江刚开始由局促不安变得沉着冷静,很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情,配合媒体拍照,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潘长江无论在任何尴尬的场景中都能够很快恢复常态、保持镇定。

潘长江与女嘉宾的这个场景让人联想起了郭敬明与林志玲的那张经典照片,照片中郭敬明被林志玲一把抱起,与潘长江和女嘉宾的同框照有异曲同工之妙。身材矮小的郭敬明被身材高挑的林志玲抱在怀中,真的宛若一个小孩子一样。

潘长江作为国内知名喜剧演员,在舞台上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时光,他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之中在娱乐圈取得一席之位,靠的并不是他的身高和颜值,而是实力,郭敬明亦是如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