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拍《热血少年》眼睛差点瞎了,谈剧中哭戏竟有这样一段故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8:55

近来,励志青春剧《热血少年》正在热播,由年轻演员黄子韬、张雪迎、刘宇宁担任主演,老戏骨王劲松、张帆也加入其中。

黄子韬在这部剧里扮演心怀民族大义,年少有义气的吴乾,前期是小痞子,后期是学会人员,经历世事变迁后无奈投身乱世浮华,彻底蜕变成了热血少年。爱豆出身的黄子韬在此剧里演技飞升,将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

尤其是前几日的一段哭戏,让观众都跟着他掉眼泪。

黄子韬接受采访时特意提到这里,他说自己给很多人看《热血少年》里他爹回来的片段,刚开始扇巴掌的地方所有人都在笑,后来所有人都一样的变化,从笑慢慢变得不笑了,变得很伤感,甚至掉眼泪。

他说当时跟自己爹那场戏,剧本并没那么完善,也商量了很久怎么拍,导演和演员在现场一起讨论,跟扮演他爹的演员张帆斟酌怎么表演会更加感人。

最终播出的这一段哭戏其实选用了黄子韬第二次哭的时候,第一次由于眼泪太多,哭太过了,第二次虽然表情有点丑但眼泪到位。

对于哭戏难吗?黄子韬说这并不是难与不难的问题,演员拍戏时,达到“我就是那个角色,角色也就是我“如同真实发生一样,就那时候心里就会有感触,自然而然眼泪也会流下来。

同时,黄子韬还透露自己拍打戏时,差点弄瞎眼睛。当天拍监狱打人的戏份,剧情里和他对打的人需要拿棍子戳他,由于黄子韬忘了自己当时应该出的动作,对手演员就不小心就戳到了他眼睛周围的骨头上,再往下一点他的眼睛可能就瞎了。

黄子韬从唱跳歌手一步一步走向演员,现在演技也有了肉眼可见的进步,开始获得越来越多圈内外人的认可,认真努力的人不会被时间辜负,希望我们都能成为不被辜负的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