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7岁刘晓庆与闺蜜聚会,开十级美颜合影,一个优雅一个穿太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5:28

11月10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好闺蜜郑明明的合影,并配文:“久别重逢,与多年好友难得相聚。”

照片中,67岁的刘晓庆在已经立冬的天气里,居然穿了一件无袖深V长裙,大秀好身材,脖子上还带着一块超大的翡翠项链,看起来贵气十足。73岁的郑明明则包裹严实,上身一件某奢侈品牌的外套,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保暖又优雅。

二人虽然都已经年过半百,但却都不服老,同框合影时美颜功能开到最大,在某种程度上看照片都有一点失真了,和网上曝光的二人生图相差甚远。俩人的脸蛋光滑白皙没有一丝皱纹,犹如剥了壳的鸡蛋,尤其是刘晓庆,在浓妆之下竟有点撞脸网红,网友都评论俩人犹如18岁的姐妹花。

开美颜无可厚非,但过于依赖美颜功能就有点“不服老”的意思了。谁都不能与时间抗衡,明星也一样啊。

刘晓庆和郑明明可以说是莫逆之交,二人并不是同一个职业,刘晓庆在演艺圈人气颇高,郑明明在商业圈混得风生水起,她是做美容的,俩人也是通过护肤品相识,在刘晓庆的建议下,她才来大陆发展,从此发家。

郑明明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没有刘晓庆就没有今天的郑明明”,她说:“我最感动她说如果我不在香港她就不会来!”

郑明明的第一支翡翠手镯是刘晓庆帮她挑选的,去年俩人还计划着一起买别墅,住在一起当邻居,彼此有个照应。如此真挚的友情也是十分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