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与交往7天的前女友同台演出,二人有说有笑心理素质太强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2 20:13

11月22日有媒体放出某综艺节目的预告片,大家惊讶地发现罗志祥和仅仅交往7天的前女友罕见同台了。

根据媒体放出来的现场视频,罗志祥穿着一身牛仔衣,打扮得很帅气,今年40岁的罗志祥看起来很显年轻,与20多岁的帅小伙几乎没有任何差别,都说女明星冻龄功力了得,罗志祥在保养方面丝毫不输女明星。

今年41岁的徐怀钰穿着粉色的西装外套,皮肤白皙红润,看起来状态不错,不过还是能够在她的脸上看到岁月的痕迹,法令纹很深,脸上胶原蛋白流失严重。

当罗志祥听到下一个出场的是徐怀钰的时候,他惊讶地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不过整体来看罗志祥与徐怀钰站在一起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尴尬,罗志祥的状态一直很淡然,他还主动和徐怀钰进行眼神交流,然而徐怀钰似乎有点害羞不敢直视罗志祥,虽然眼神上没有过多互动,但是徐怀钰和罗志祥依然在台上侃侃而谈,就像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一样。

更令人惊讶的是罗志祥的妈妈在现场,她还上台与罗志祥表演了一段,与台下观众热切互动,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1998年徐怀钰因为一首《我是女生》火遍大江南北,那个时候她和罗志祥因为是一个音乐老师,同学做的久了逐渐日久生情,两个人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不过这段恋情持续的时间并不长,罗志祥曾透露说和徐怀钰只交往了7天左右两个人就分手了。

如今徐怀钰依旧是单身,但是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的感情一直十分稳定,最近几年更是屡次被传好事将近,而且这次徐怀钰来参加录制的是选秀节目,罗志祥是节目的嘉宾兼主持人,昔日的恋人如今事业爱情发展差距真是太大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