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监制《宠爱》曝“爱的导体”版海报 小动物化身爱的神助攻

明星 久之网 2019-11-11 19:49

今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曝光了一组“爱的导体”版海报。6组人物和6只小动物各自依偎在一起,亲密无间的动作配上甜蜜温暖的表情,满满的幸福感扑面而来,让人看得也不自觉扬起了嘴角。海报中,小动物几乎个个都乖乖黏在人物之间的构图设计,透露了它们的特殊身份,那就是化身爱的神助攻,帮助自己的主人收获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小动物不仅在电影中送去爱意,在生活中也给主创们带来了无言的温暖。尤其是杨子和徐峥两位“新手铲屎官”,纷纷颇有感触。徐峥更动情表示,“在宠物身上,看到了真正的无条件的爱。”

徐峥监制《宠爱》曝“爱的导体”版海报 小动物化身爱的神助攻

6只小动物成最萌爱神

杨子借宠物讲人和人的情感

《宠爱》由6个有关爱的故事组成。特别的是,每个故事中都有一只小动物,虽然它们的角色设定各有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使命,担当爱的使者,用自己的陪伴和守护,让11位主演领悟到爱的真谛,重新学会爱。可以说这6只小动物,成为了6段故事中让爱圆满的关键角色。说起这种设计背后的初衷,导演杨子表示,“我想讲的还是人和人的故事,小动物其实是爱的纽带,串联起父女、朋友、情侣之间的情感。”

杨子写完剧本变“狗奴”

徐峥:从宠物身上看到无条件的爱

电影中,主演们在小动物的陪伴下重新理解了爱。电影外,杨子和徐峥对此也感慨颇深。因为女儿养了一条小狗的徐峥坦言,“宠物的爱是无私的,它对你没有要求,永远毫无保留地爱你,这种无条件的爱才是真正的爱,其实人和人之间也应该这样。”

杨子的心路历程则更有意思,从来没有养过宠物的他,在修改剧本时从妹妹家借了一条狗。这一朝夕相处下来,不仅给杨子提供了很多创作上的灵感,更让他爱上了狗狗。剧本写完后,他便心甘情愿地当上了铲屎官。说起自己的变化,杨子表示,“它们不仅是你的家人,陪着你温暖着你。小动物更像一面镜子,你看到它们对爱的这种付出和态度,不知不觉是会影响你的。”

电影《宠爱》由真乐道文化、海润影业联合出品,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领衔出演,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陪大家一起温暖跨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