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7岁李冰冰裹紧棉衣参加饭局,邀请男士同乘爱车竟然被拒绝?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19:49

李冰冰在2000年因主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而被观众所知,之后又主演了《机灵小不懂》、《八大豪侠》等剧集,也参演了多部电影作品,凭借出众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不少奖项,不过在成立个人工作室后李冰冰对作品的品质更加精益求精,因此输出减少许多。

近日,有摄影师在北京某餐厅外拍到了李冰冰,同行的还有一位男性友人。两人一前一后从某餐厅走出,应该是饭局结束后要回家休息了。当天李冰冰扎着马尾,上身穿着黑色棉服,不仅如此,出门时她还一手紧紧抓住领口。

最近北京的天气温度较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艺人比比皆是,不过不抗冻的人也早早穿上了棉衣,看来女神李冰冰也在其中。

两人走路时一边聊天一边低头看手机,随后同行的男士左右张望了一下,似乎想要问路,李冰冰见状忙向友人指了一下自己的座驾方向,可能是想邀请朋友乘坐,顺便送他回家,但是这位朋友并没有接受女神的好意,还拿着手机给李冰冰看,表示已经约好车了,李冰冰只得作罢。

随后她独自朝自己的座驾方向走去,看到朋友顺利上了网约车后李冰冰也驾车离开。

李冰冰于2017年在微博上公布恋情,男友是比她小16岁的某公司高管许文楠,两人一直感情稳定,看来这位男性友人也很有分寸,拒绝女神的好意想必是怕许文楠误会吧。

虽然曝光的照片中李冰冰并未展露身材,棉衣款式也略显普通,但从有些模糊的照片中还是能看出李冰冰稳重沉着的气质,保养也得当,完全看不出即将步入47岁,可既然这么怕冷,为什么不直接把扣子扣上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