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张铁林同框引回忆杀,皇阿玛已经秃顶紫薇被调侃嫁入豪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5:58

10月31日林心如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张铁林、张国立的合照,并配文写道:“叙旧!”照片中林心如披着一头齐肩短发,画着精致的淡妆,气色看起来相当棒,她用一只手拖着下巴,露出灿烂的微笑,张国立则站在他们二人的身后搞怪不断,气氛看起来相当欢乐。

林心如和张铁林一起合作出演了电视剧《还珠格格》成为千万网友的童年回忆,这次两个人罕见同框,让大家纷纷直呼回忆杀。不过照片中今年62岁的张铁林明显变得苍老不少,头顶已经秃了,露出大半个脑门,脸上的皱纹很多,他的身材也发福不少。不过今年43岁的林心如也没有扮演紫薇时候那么水嫩了,她的皮肤有些蜡黄,眼角的鱼尾纹以及法令纹都能看出她没有年轻时候那么水灵了。

据悉这次张铁林和林心如之所以能够再次重聚是因为一起出演了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2》,张铁林刚一现身,林心如就十分欣喜地冲上前去叫了一声“皇阿玛”,虽然时隔多年没有见面,但是两个人一点生疏感都没有,张铁林也直呼太久没见到林心如了,还调侃:“自从你嫁入豪门,我就更没有你的消息了”,林心如娇嗔地说:“哪有”。

吃饭期间林心如和张铁林还一起聊起了当年他们拍电影《新赌国仇城》时候的趣事,这部电影是他们在拍完《还珠格格》之后拍的,两个人在该电影中还有一场吻戏,他们两个演完父女又演情侣,违和感满满,所以吃饭时候张铁林还打趣地表示多年后这个吻依然让他念念不忘。

或许好朋友就是这样,即便多年不见面平时也很少联系,但是真的见面的时候却感到分外亲切,就仿佛昨天刚刚分别一样~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