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曝危机四伏预告

明星 久之网 2019-11-01 20:39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曝危机四伏预告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曝危机四伏预告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曝危机四伏预告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暂译)作为年度压轴大片,将于2019年12月13日在北美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了“原班人马”版海报及“危机四伏”版预告,“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战队再次集结,与此前不同的是这一次不仅人员发生了重组,更有“新队友”加入!五位队员蓄势待发,共同面对未知世界的全面失控,迎战更多凶猛怪兽与致命威胁。影片场景逼真,视效震撼目不暇接,极限挑战刺激全程!

影片海报预告震撼发布 “原班人马”挑战失控世界

今日,《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了“原班人马”版海报,更多新内容曝光。海报上,强森饰演的“勇石博士”再次率领勇敢者战队集体亮相,但令人意外的是,在他们之中竟然出现一位“新队员”,而且这位新队员并非人类,而是一匹高大的黑马!这样的组合不禁引发了所有人的好奇:神秘黑马究竟是何方神圣?是否拥有特殊技能?全新组合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海报上四人一马目视前方,表情严肃眼神坚定,全副武装时刻准备迎战更惊险的关卡,令人对于片中的全新冒险充满期待!

在“危机四伏”版预告片中,对于勇敢者们与“新队友”有更多细节的曝光。四人再次落入“勇敢者游戏的世界”,但场景不再是熟悉的丛林,而变为荒无人烟的沙漠,个人技能得到了更新,同时还要迅速适应自身角色的惊人转变。面对未知世界的全面失控,他们必须协力闯过重重关卡,躲过山崩石裂的突发状况,才能成功营救消失的队友逃出生天。预告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新成员黑马身份曝光:她竟然是消失的贝瑟尼!各种令人惊呼的意外状况频发,全面升级的冒险旅程即将展开!

危机四伏冒险升级刺激翻倍 影迷惊喜重重全网期待爆棚

从预告中不难发现,全新“勇敢者游戏的世界”危机四伏,暗藏无数惊险刺激的场面,无论是凶猛野兽还是危险场景都令人大开眼界。原始丛林中巨蟒从天而降突然袭击,地质学家再次难逃“被吃”命运;步步惊心的吊桥之上,脚下是随时让人殒命的万丈深渊,背后是无数的狂暴山魈紧追,可谓命悬一线;烈日灼人的荒漠之中,成群巨型鸵鸟袭击,行李手难逃“鸟口”;还有极度严寒的雪山,穷凶极恶的敌人……一波又一波的极限挑战在前方等待着勇敢者们,观众将与他们一同体验更多关卡的考验与更刺激的视觉冲击!

“原班人马”版海报与“危机四伏”版预告一经发布,立刻引发全网热议,影迷对于《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能够在国内上映的期待完全被点燃。强森的粉丝表达了对于偶像的支持:“扮演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这次强森演技逆天了!”“感觉这个硬汉萌萌哒!”第二部的全方位升级与新鲜元素的加入,让网友热情高涨:“感觉这次的关卡难度好高,太刺激了!”“星云小姐姐近身搏斗猛兽也太帅了!”精彩的预告片引发全民期待:“超喜欢的一个系列,期待国内引进啊!”“第一部粉丝强烈表示期待续集在国内上映!”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暂译)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性感打女”凯伦·吉兰、“龟速行李手”凯文·哈特将全阵容回归!为了拯救消失的同伴,勇敢者四人组再次集结于“勇敢者游戏的世界”。相比前作,此次场景设置险象环生,闯关难度爆表升级!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惊喜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影片北美目前定档12月13日,内地有望引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