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妮 我没有作品 网友:这也太清醒了吧!

明星 男人窝 2019-11-24 13:18

这几天,金鸡奖颁奖典礼,引起网友的关注。近日,倪妮 我没有作品,有网友表示“这也太清醒了吧”!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倪妮 我没有作品 网友:这也太清醒了吧!
倪妮 我没有作品

在金鸡奖颁奖典礼的后台,倪妮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表示:“我真没有作品,没底气,其他人都是带着作品来的,见到我就是‘你穿的真好看’。”还表示,“你们等我哪天提名了给你们做”。

其实,倪妮的作品也很多,倪妮因《金陵十三钗》而被大众熟知,有凭借《天盛长歌》《宸汐缘》转战小银幕,古风扮相获网友好评不断。而这次在金鸡奖上天鹅般的造型,被无数网友称赞。

倪妮 我没有作品 网友:这也太清醒了吧!
倪妮认清现状

这次,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其实,不想接受采访,也只是因为这次的提名作品。而认清现状有勇气说一句我没有作品 ,真的很大气,未来总会好的!

说实话,听完后有被戳到,倪妮至少对她自己当下的处境有比较清醒的认识了。《金陵十三钗》后,倪妮确实鲜有叫好又叫座的电影作品了。

倪妮 我没有作品 网友:这也太清醒了吧!
倪妮确实叫好又叫座的电影作品

对于倪妮 我没有作品,有网友表示“说的真谦虚,不过大家还是喜欢你倪妮”、“演技是真的好,就是差一个机遇”。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