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景瑜拥吻迪丽热巴无人围观,看到身后《陈情令》里的他网友疯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7:20

近日,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又曝光一组新的拍摄花絮。画面中迪丽热巴占据C位,被黄景瑜和一位戴着眼镜略显文静的男士左右夹击。各大网友根据多年追剧的经验判断这是一场旧爱与新欢之间的battle戏码,看来虽然甜蜜的戏份居多,两男抢一女的狗血桥段也是必不可少啊。

不过这位戴眼镜的小哥哥看上去有点眼熟,帅气的外形让众人显得不太淡定,不明身份的网友忍不住询问这是谁。眼尖的人回答道:“这不是《陈情令》里的姐夫吗?”“我的天呐,为什么姐夫不是男主?”“姐夫现代装好好看啊!”......

网友口中的“姐夫”在今年的热播剧《陈情令》中饰演“金子轩”,本名曹煜辰。照片中他一头短发非常清爽,内搭浅灰色高领毛衫,身着格子大衣,帅气十足。身形高挑气质出众的曹煜辰站在人群中非常惹眼,让看惯了他古装扮相的网友们眼前一亮。

只见曹煜辰先是低头抿嘴看着迪丽热巴,一脸温柔,之后两人又旁若无人热聊起来。相比站在一旁沉稳的曹煜辰,热巴叽叽喳喳的样子非常小女生,不知道是戏中的情节还是两人私下的互动。

随后,身穿白色西装外套的黄景瑜也出现在画面中,和曹煜辰分别站在了热巴左右,期间三人一脸开心的说说笑笑,但是热巴一直朝着黄景瑜的方向和他甜蜜对视,片刻之后黄景瑜更是霸道的在街边和热巴拥吻起来,简直甜度爆表!不过周围的群演们都非常淡定,看都不看一眼,很专业的样子。

而曹煜辰一开始还在热巴身后默默注视,画面一转已经不见他的身影。网友戏称他这次的角色是专业吃狗粮的,看来这场对决“姐夫”注定失败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