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虹夫妇罕见合体现身机场,徐峥行色匆忙只顾自己往前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20:03

据悉,徐峥与陶虹相识于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两人于2003年结婚。这部剧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男女主角的形象也深入人心,导致徐峥很多年都摆脱不掉“猪八戒”的影子。

11月13日,网上曝出徐峥、陶虹夫妇一起出现在首都机场的照片。画面中陶虹身穿黑色高领打底衫,下身搭配浅灰色长裙,外搭墨绿色长款翻领大衣,用于收腰的绑带自然垂落在大衣两侧,看上去宽松舒适,脚踩的黑色平底毛毛鞋也是众多时尚女性都喜欢的单品之一。

照片中可以看出陶虹是素颜出镜,一头中分长发也没有过多修饰,随性的散落在肩上,走路时随着身体浮动,搭配整体的造型让陶虹看上去非常洒脱。每个小细节都看似装扮随意,但组合到一起却非常高雅脱俗,温柔的气息也扑面而来。虽然脸上没有任何妆容,但47岁的陶虹也完全扛住了近景拍摄,看来私下对皮肤的管理很严格。

鲜少与老婆同框出现的徐峥这次的行头相对更加简单低调,他头戴灰色礼帽,上身穿着黑灰相间的条纹T恤,搭配深色长裤和皮鞋,手里还拿着一件黑色外套。墨镜遮面的徐峥和气质优雅的陶虹一前一后穿梭在机场大厅,两人看上去有些匆忙。

当看到镜头时,夫妻二人也非常大方,徐峥更是做起了搞怪的表情,奈何被墨镜遮住并不能看到他的眼神。不过徐峥只管自己在前面走也不帮身后的陶虹拿行李箱,有点不绅士。

陶虹在事业高峰期时选择嫁给徐峥,婚后两人育有一女,名为徐小宝,徐峥夫妇对女儿保护得很好,鲜少能看到她的消息。为了让徐峥更专注工作,陶虹选择隐退暂别了演艺圈,做起了全职带娃的家庭主妇,此后网上曝出陶虹的照片,气质与她饰演的“小龙女”相去甚远,不禁有网友为陶虹抱不平。

不过近几年徐峥凭借多部电影成为人气喜剧演员,颇受大众欢迎,而陶虹也凭借一部《小欢喜》让她事业再登巅峰,其娴熟的演技受到大众一致认可,网友还喊话徐峥以后不要把陶虹藏起来了,可见大家对陶虹演戏的支持和期待。如今两人同框也打破了网上流言,祝山争哥哥一家三口一直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