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大约在冬季》路演成都首站:小哥齐秦被“粉二代”频表白

明星 久之网 2019-11-02 21:07

 

电影《大约在冬季》路演成都首站:小哥齐秦被“粉二代”频表白
电影《大约在冬季》路演成都首站:小哥齐秦被“粉二代”频表白
电影《大约在冬季》路演成都首站:小哥齐秦被“粉二代”频表白
电影《大约在冬季》路演成都首站:小哥齐秦被“粉二代”频表白
电影《大约在冬季》路演成都首站:小哥齐秦被“粉二代”频表白

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齐秦特别出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将于2019年11月15日全国上映。自开拍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包括原著粉在内的年轻观众都对电影充满期待,且被观众定义为“2019年冬季必看爱情电影”。1991年齐秦狂飙演唱会上,北师大才女安然(马思纯 饰)和来自台北的摄影师齐啸(霍建华 饰)因缘相识,曲终人散后再度重逢的二人陷入热恋,然而不是勇敢就一定能拥有爱,不是所有再见都能再见!在漂泊岁月中,弄丢了挚爱的我们,是否还能安然无恙?没有我的日子里,你是否能保重自己?2019年,齐啸和安然能否重逢?

小哥齐秦亲临成都校园,现场惊喜连连惊呼不断

川大和成电的同学们都以热情的欢呼声欢迎小哥齐秦的到来!现场不少同学为自己的父母要签名专辑,更有同学高呼“终于见到我妈的偶像啦!”实力展现“粉丝二代”的热情!小哥齐秦现场电话连线幸运粉丝的妈妈,不仅惊喜问候还同唱《大约在冬季》,引发在场同学连连尖叫。对于《大约在冬季》这首金曲的创作,小哥动情分享并表示当年和女友王祖贤的感情也是一段非常美好难忘的回忆!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还特意在路演活动结束后给小哥准备了一场惊喜!两位男生手弹吉他出现校园街头为小哥深情演唱《大约在冬季》。妥妥现实版的“如果有一天在大街上偶遇齐秦那我就相信爱情了”!

点映首场百人同唱 现场关于笑泪连连

11月1日,在四川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两大高校首站开启电影《大约在冬季》提前点映。观影现场中不时发出同学们不时为电影主人公青春热烈的故事会心一笑。不管是影片中孙瑶瑶(张瑶 饰)与安然(马思纯 饰)的欢乐逗趣闺蜜互动还是齐啸(霍建华 饰)的恋爱金句都直戳在场观众的兴奋点,使电影中令人感怀的部分更能打动人心。

观影后同学们更是与主创们分享自己难以忘怀的爱情故事以及对闺蜜的不离不弃陪伴的共鸣。映后更有同学直接出了9.9的评分,并表示其中“安然和齐啸因为距离分开的情节和感情,特别打动我,我本身就是在为一段异地恋努力!”有些人见三百次都没用,有些人却见三次就足够了“更是成为大家心中的首选金句。观影后普遍表示,虽然未曾经历过那个时代,但电影中描述的那一代人积极、热烈的”气质“,让大家看到父母年轻时谈恋爱不一样的状态!有的同学现场表示要带父母去看,想要和他们一起追忆回味那一代独有的肆意青春!

【寻找“安然”】全球寻人启事

2019年电影《大约在冬季》让我们认识了一个热烈疯狂的“安然”,而在1991年齐秦“狂飙”演唱会的现场,在观众席真实存在的就有一位挥舞着围巾呐喊的女孩儿。“她”是饶雪漫与齐秦创作“安然”角色的灵感,也是一代人青春回忆的代表。现正式在路演中发起#寻找安然#的活动,助力小哥齐秦能时隔28年在电影首映礼上再次相见!

影片由北京恐龙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雪漫舍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星光耀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晨翔文化投资(武汉)有限公司、长春思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香港腾讯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